修秋

尊多

*看完剧场版被尊多和伏八甜到牙疼

*一想到一二季又想哭

*于是冲动的写了这篇

*私设大!很ooc!很莫名其妙!请当成沙雕看吧…

*时间为刚十束死后,众人看完剧本系列

*可以假装无色(狐魂)是特效,无色之王还是三轮

*只不过看完剧本后改口有点难

*因为第一次写文所以文笔不好

*而且人物性格把握不好、称呼好像也不太对(掩面

*我的锅!我写不出他们的好!他们真的很好!

十束:戏份终于结束了~king!我们去吃刨冰吧~

尊:……

草薙:尊!不要惯着他!

十束:king~

尊:走吧

草薙:唉……(扶额)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草薙:安娜?

安娜:我也……(被打断)

草薙:不可以!会生病的!而且现在已经快入冬了,也没地方可以买。十束就是想出去玩!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三轮:好巧,赤王、十束。

尊:……

十束:好巧~无色、唔……

三轮:叫我三轮吧。

十束:这位是?

三轮:这是狗朗,是我的弟子。

夜刀神:您好……

十束:你好啊~诶?king,怎么了?

尊:走了

十束:抱歉啊,我们先走了

三轮:没事,我和狗朗也要走了,改天请来做客吧。

夜刀神:再见……

十束:再见啦,下次会过去的~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伏见:啧……美咲回去吧……人太多了……你不是还有游戏要打吗……

八田:不行!好不容易出来玩当然要玩个痛快!

伏见:啧……那去(打断)

八田:十束哥!

十束:唔?八田?还有伏见?好巧~

伏见:……

八田:唔哇!尊先生!!您好!

尊:……

伏见:……

尊:走了

十束:…诶?哦。八田我们先走了~

八田:是!尊先生和十束哥再见!

伏见:……我们也走吧,给你买新的游戏机

八田:嗯!(这里请脑补八田的微笑。)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十束:king……为什么啊……没有刨冰……

neko:呐呐!小白!刨冰是什么吗?好吃吗?

伊佐那社(小白):好吃…但现在不卖啊……

neko:哦(委屈巴巴)

尊:(很凶的盯着两人)

十束:好啦好啦~king~

小白:(一转头)十束桑下午好啊~听说你戏份结束……!赤、赤王下午好啊……

尊:……(盯)

neko:(凶)(请脑补猫的呲牙)

十束/小白:king/neko冷静!

十束:抱歉啊……king因为我的"结局"不太开心

小白:唔…是编剧的错啦!而且我可一点都没动十束桑!赤王不要这样子!

尊:啧

小白/neko:(吓)!

十束:king!我们走吧?

尊:嗯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小白:neko我们去找狗朗吧……

neko:去找他和那个超--温柔的人吗?

小白:(:前无色之王?唔…确实很温柔呢)嗯,去找他们哦

neko:好棒~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草䕌:唉……走吧,去找他们吧

安娜:嗯!

⋯⋯

安娜:多多良…

十束:安娜!怎么穿这么薄就出门了,这在可是很冷的哦……(把自己的衣服披在安娜身上)

尊:……傻吗(把自己的衣服披在十束身上)

草䕌:(手中拎着安娜的衣服无语)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(四人遇见了绿王一组人)

草䕌:(警惕)

安娜:(躲在尊身后)

尊:(放剑)

十束:!!!冷静啊!king!

磐舟:不要冲动啊……

比水流:赤王我们来打一架吧!(兴奋)

磐舟:……

御芍:诶……不是说好的一块去买东西吗……我们难得一起出来一次

须久那:就是!我还要去买新的游戏机!

十束/磐舟:嗯嗯……你们两个冷静下……分开走吧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(然后很凑巧的红组六人、白组二人、前无色二人、绿组四人在游戏店集中了)

十束/磐舟/小白:……

三轮:诸位请冷静下来,不要引起争斗破坏周围

十束/磐舟/小白:……(得救了!)

(之后众人莫名其妙的被带到了黄金之王那里(嗯,莫名其妙,我的锅))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国常路:诸位好,请问因为什么事来到我这

伊佐那社:(小声)中尉,我们来这防止那位暴走的~因为担心分开走又遇见所以就来这了~

国常路:(无奈)那诸位在这里可以干什么?

须久那/美咲:(小声)流/猿比古,什么时候可以走啊……我想回去打游戏……

小白:(听见)那就打游戏吧!这边有网!

众人:???

国常路:那就这么安排吧,诸位可愿?

众人:……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最后莫名其妙的演变成了游戏大会

end

 

 

文笔很差,ooc很大,也很莫名其妙,但谢谢大家看到这,希望大家看到后能开心点

尊多超棒!

评论(3)

热度(12)